首頁
1
公司介紹2
http://www.yangkun.com.tw/ YANG DA

首頁 ﹥ 特色簡介

揚達實業有限公司

揚達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5年,成立資本額為陸佰萬元整,經營項目主要為各公民營機構的呆廢料標售,購得的呆廢料再做進一步回收處理再利用。

  草創時期的揚達,或許經驗不足、或許設備欠缺,但是創辦人鄭秋煌先生和每個員工皆以誠懇仔細的工作態度、戰戰兢兢毫不妥協的對待每一個機會,讓揚達順利走過了草創期。公司深知擴展公司的專業和技術,才是公司的命脈,而當時的台灣仍處於戒嚴時期,有線電、無線電這些通訊電器材是受管制的物品,而這些器材將是未來的發展,因此決定申請甲級有無線電特許證,成為一間回收淘汰有無線電器材的經營機構。

  在揚達逐漸步上軌道之際,公司看到了另一個契機;當時的風氣由單純樸質漸漸轉為重視生活品質,而在此環境下所產生的可利用資源也變的多了起來。

  為了配合政府推行廢棄物清除處理政策,公司深知這是轉型的時機,便規劃設立甲級廢棄物處理廠,資本額也增至伍仟萬元整,並順利申請到甲級廢棄物清理執照,陸陸續續在硬體上增加,例如運輸、吊掛車輛增購、處理機械設備拓展..等及軟體配合,更加強人力行政致力完善,繼續為公民營機構做事業廢棄物清理,並極力研究資源回收及價值,尤其現今科技發展迅速,資源有限情況,廢棄物利用價值更加多元,如何因應這挑戰,憑藉著30個年頭經驗的累積,上下員工的團結一致,最熱誠服務態度,相信一定會是圓滿結果,努力為這環保事業盡一份心力,加油!